婚紗宴客終於都劃下完美的句點了,

因為場次多所以需要的禮服數量也好多,

特別謝謝在高雄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

 

婚紗攝影和其它商品一樣,價位分為低中高,

新人可以先針對符合自己預算範圍的商家,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;

特別要注意的一點,因為消費價格的高低不一定和服務內容的質量成正比,

所以要避免陷入高價格等於高品質的迷思當中。

 

拍攝婚紗照是新人籌備婚禮的必經過程之一,

不論是選擇婚紗公司或是攝影工作室,

都需要美美的婚紗相本,珍藏兩人的紀念

隨著自助婚紗攝影風氣日盛,

可以選擇的形式也越來越多樣化,

照片全給的攝影工作室變成大家喜歡的服務店家

我也不例外,我也跑了好多家在高雄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

 

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推薦  

圖: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推薦

 

婚紗一連串的服務包括選擇攝影風格,挑選禮服,挑選包套內容,挑選毛片…等。

 

婚紗攝影服務,透過電腦選出最滿意的作品,以專業美編技術呈現婚紗照的豐富內容,

透過電腦網路確美編設計是否滿足新人需求,運用數位化輸出產品

禮服出租服務,

其實有些時候不一定都要穿晚禮服,小禮服也是很不錯的選擇,
畢竟穿晚禮服的場合不多。 白色、黑色、全素面、剪裁簡單、帶有鑽飾都蠻適合喔。

 

自助婚紗高雄和台北各有一間工作室,

數位化服務消費者,沒有精緻的裝潢,

就像網站上寫的

躲在巷弄之間,很容易的被忽略,

事實上、我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去婚紗店被拱挑片和加價的禮服

也是因為如此,我們都很願意幫忙推薦高雄自助婚紗,

我們的婚紗攝影師是:忠SIR,門市(應該沒拼錯),

很辛苦的助理嘉惠

 

在籌備過程中跟一些也正在準備婚禮的朋友聊,他

們都不像我在自助婚紗服務般的什麼都有,

反而,如果怕麻煩的人可以選擇一般的婚紗店,

不要怕買照片就可以去傳統的婚紗店

因為挑選自助婚紗工作室或是一般婚紗店都不重要,

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好

拍攝當天可以快樂、又順利的完成預定的行程,

然後拍出來的照片才會是自己喜歡的

忠SIR就是一個對拍照有點龜毛,

卻又願意傾聽我的想法的攝影師,真是大心啊~~~

(被重視的感覺真好)

 

 

雖然已經有點久遠了,都已經宴客、蜜月完了,

但是還是要稱讚一下這群很不會做推銷工作的技術工作者

幫我挑禮服的禮秘也很專業,

根據我本身的型來幫助我挑選哪些適合的白紗,

高雄伊頓很大方的讓我試穿了幾件白紗,

試穿也可以拍照,就白紗的珠工來講,

非常精緻,禮服每件都蠻有份量,

仔細摸就可以感覺是用很好的布料所製作的,

至於價格費用方面,白紗及禮服單租價格是我可以負擔的,

當然,選包套的話就沒有什麼問題

 

 

自助婚紗高雄的電話07-322-2592

高雄市松江街36號(高雄後火車站)

 

去之前記得要先打電話問問看有沒有人在,

沒有很多門市的小巧工作室,或許在這個什麼都很貴的年代

就是需要這樣的人和工作室,可以像我一樣選擇自助婚紗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八顆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